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亚当》曝角色海报 强森扮演黑亚当霸气亮相

时间:2022.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黑亚当》曝光角色海报,影片中所有重要角色,一一亮相。整套海报采用黑底加角色特写的方式呈现,视觉上非常炫酷。



演员与角色方面,巨石强森饰演黑亚当,皮尔斯·布鲁斯南饰命运博士,维奥拉·戴维斯回归饰演阿曼达·沃勒,阿尔迪斯·霍吉(《都市侠盗》)饰鹰侠,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饰原子粉碎者,昆泰莎·斯文戴尔(《亢奋》)饰旋风,莎拉·夏希(《疑犯追踪》)、马尔万·肯扎里(《阿拉丁》)等也出演。黑亚当是DC旗下的一个难以被归类的角色。一般意义上,他是一个巨大的反派,但在某些时刻,他也能做出符合主流价值观的选择。因此,这个人物的强烈的两面性,赋予了他无穷无尽的戏剧性。为了黑亚当这个角色,巨石强森准备了两年时间,无论是饮食、健身、还是训练、表演,强森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21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