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乔治·克鲁尼新片首映 携爱妻现身美貌不输女明星

时间:2022.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7日,喜剧片《天堂门票》在伦敦举行首映礼,主演朱莉娅·罗伯茨凯特琳·德弗乔治·克鲁尼与爱妻艾莫·阿拉慕丁一同亮相。


朱莉娅·罗伯茨、乔治·克鲁尼


54岁的朱莉娅·罗伯茨身穿一件黑色涂鸦礼服亮相,低调优雅。她的搭档乔治·克鲁尼选择了深蓝色三件套西服,虽已年过60,但身材笔挺,帅气不减当年。一同现身的还有克鲁尼的爱妻艾莫·阿拉慕丁,她身穿一件波光粼粼的吊带裙,搭配大红色口红,明艳性感,身材气质不输女明星,成为了红毯上的亮点。


乔治·克鲁尼与爱妻艾莫·阿拉慕丁


乔治·克鲁尼与爱妻艾莫·阿拉慕丁


乔治·克鲁尼与爱妻艾莫·阿拉慕丁


影片中出演朱莉娅·罗伯茨、乔治·克鲁尼女儿的“95后”小演员凯特琳·德弗也出席了首映式,她身着黑色天鹅绒礼服,肤色雪白。


凯特琳·德弗


《天堂门票》是朱莉娅·罗伯茨、乔治·克鲁尼这对银幕老搭档多年后的再合作,影片中两人饰演一对早已离异的夫妻,两人因为女儿的婚事被迫携手合作,前往巴厘岛阻止他们被爱冲昏头脑的女儿结婚,避免她重蹈他们25年前的覆辙。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