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人》曝宣传图 “哈利波特”与扬科维奇亮相

时间:2022.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影片《怪人:艾尔·扬科维奇的故事》,发布了一组宣传照。在照片上,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他所扮演的艾尔·扬科维奇携手亮相。两人穿着类似的衣服,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弟。



不过,从肢体和表情的丰富性与搞怪性来看,艾尔·扬科维奇明显略胜一筹。作为一个流行文化的符号,《怪人》讲述了扬科维奇的成名经历,从方方面面地探讨杨科维克的生活和事业。他是继阿兰·舍曼之后,美国最为著名的歌曲恶搞专家,是MTV时代的音乐幽默大师。在近20多年中,New Wave,Grunge以及绑匪说唱等各式各样的音乐都是他拿来开涮的对象。不断有唱片公司让他出版恶搞唱片,而其本人也因此声名鹊起。1959年出生的他从70年代末活跃至今。因为其怪诞搞笑的风格,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被听众所喜爱。他在职业生涯中拿下了5座格莱美奖杯,而且还在2018年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而除了雷德克里夫,埃文·蕾切尔·伍德饰演麦当娜,昆塔·布伦森饰演奥普拉,柯南·奥布莱恩饰演安迪·沃霍尔。埃里克·阿佩尔(《神烦警探》)执导,并同扬科维奇本人一起写剧本,11月4日上线。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