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行月球》曝片段 沈腾金刚鼠飞跃月球燃到落泪

时间:2022.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独行月球》发布正片片段 沈腾金刚鼠飞跃月球燃到落泪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独行月球》发布正片片段 沈腾金刚鼠飞跃月球燃到落泪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曝光一支“袋鼠拉车”正片片段。片段中,沈腾饰演的独孤月在危急关头用月球车的零件自制“雪橇”,一计“袋鼠拉车”逃出生天。马丽饰演的马蓝星与地球小队的成员们也为独孤月欢欣鼓舞。金刚鼠在光斑的引领下拉着独孤月在月面飞驰,在星河中腾跃而起。一人一鼠的身影跃过地球,浪漫又热血,让观众直呼“燃到起鸡皮疙瘩”。该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9.5亿,是今年暑期档的票房冠军。



影片中,绝处逢生的独孤月和金刚鼠向着太阳的方向驰骋在广阔的月壤,伴随着酷玩乐队的音乐,身后的星河,远处的地球,共同构成一幅极致浪漫的画面。有细心的观众发现,“金刚鼠拉着独孤月在地球的背景下一跃而起的画面,致敬了经典电影《E.T.外星人》,太惊喜了”。也有观众感叹,“太美太浪漫了,独孤月飞起来的瞬间燃到落泪”。还有观众坦言,“袋鼠拉车让我联想到嫦娥奔月,感受到一种中国式浪漫,和中秋的适配度拉满了”!



电影《独行月球》正在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