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姆斯特丹》曝海报 罗比霉霉复古摩登造型亮眼

时间:2022.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大卫·O·拉塞尔(《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导演新片《阿姆斯特丹》发布角色海报,群星云集,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德尼罗拉米·马雷克安雅·泰勒-乔伊泰勒·斯威夫特佐伊·索尔达娜迈克尔·珊农纷纷亮相。



复古名伶与英伦绅士们看起来迷人又危险,罗比烈焰红唇、露肩长裙,尽显摩登风范,霉霉金色卷发,俏皮小礼帽,颇有几分贵妇气质,贝尔西装领结绅士范十足,侧脸几道鲜红划痕显眼。



该片是拉塞尔自2015年《乔伊的奋斗》后自编自导的首部长片,讲述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故事,贝尔、罗比、华盛顿饰演的三位好友目击了一桩罪案发生,却不幸成为案件嫌疑人,三人将共同破解美国史上令人发指的一桩罪案。



麦克·梅尔斯、亚历桑德罗·尼沃拉、马提亚斯·修奈尔、克里斯·洛克、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蒂莫西·奥利芬特等也参与出演,豪华演员阵容,期待值拉满,将于10月7日北美上映。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