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场面震撼!星战衍生剧集《安多》发布正式预告

时间:2022.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星战衍生剧集《安多》发布正式预告 9月21日上线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星战衍生剧集《安多》发布正式预告 9月21日上线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前传剧集《安多》发布正式预告。反抗军的行动逐渐展现在大家面前。


《安多》预告片截图


《安多》中的主角卡西安·安多曾作为反抗军的成员出现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并成功窃取了超级武器“死星”的设计图纸,最后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阵亡。尽管卡西安·安多的结局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不少星战迷还是表示了对这部新作的期待。


《安多》预告片截图


预告片中,一些反抗军破坏的场面和地外星系壮美的景色交织在一起,一幅壮丽画卷已经展开。据悉,《安多》前三集将于9月21日上线Disney+。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