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少红谈《世间有她》周迅表现:超出对她的期待

时间:2022.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以女性视角描述婆媳关系《世间有她》李少红周迅时隔十六年再携手 时长:04:41 来源:电影网

以女性视角描述婆媳关系《世间有她》李少红周迅时隔十六年再携手收起

时长:04: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李少红接受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专访,谈到时隔十六年和演员周迅再度合作的感受,直言对方在电影《世间有她》里的表现超出自己的预期。



电影《世间有她》以女性视角讲述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故事,感人至深。周迅与许娣的对手戏在上映后获得观众们的好评。



对此,导演李少红认为正是女性视角让《世间有她》有了独有的特质。作为在《生死劫》后两人的再度合作,李少红表示两人是“一拍即合”,周迅最后接到父母电话那场戏让她印象最为深刻,“最终是一镜到底,而且没有拍第二条……超出了对她的期待值。”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