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影业两部影片宣布改档!均为漫威框架作品

时间:2022.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索尼宣布旗下的两部漫威电影改档。已经改档数次的《蜘蛛夫人》从2023年10月6日推迟至2024年2月16日北美上映;另一部《猎人克莱文》则从明年1月13日推迟至10月6日北美上映。


《蜘蛛夫人》由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塞莱斯特·奥康纳、伊莎贝拉·默塞德、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佐莎·马梅特等出演,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 


而《猎人克莱文》则由亚伦·泰勒-约翰逊主演,弗莱德·赫钦格饰演变色龙,阿丽亚娜·德博斯饰演卡吕普索,克里斯托弗·阿波特饰演反派外国人,亚历桑德罗·尼沃拉饰演反派之一。克莱文是蜘蛛侠最难对付的敌人之一,也是邪恶六人组的创始人之一,本名谢尔盖·克拉维诺夫,是俄罗斯贵族后裔,热衷狩猎,擅长武装、格斗,通过神秘药水能获得超常力量、速度、反应能力,且能减缓衰老进程。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