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威小子》再度翻拍 将讲述龙威小子的起源故事

时间:2022.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索尼公司宣布,要翻拍1984年的知名动作片《龙威小子》。这是这个IP第二次被翻拍,2010年第一版翻拍《龙威小子》曾经以《功夫梦》为名上映。目前,这一部新翻拍的《龙威小子》定档在了2024年上映。


1984年版本的《龙威小子》讲述了新泽西少年丹尼尔和公寓中的维修工宫城,在空手道方面的交流与学习。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宫城教会了丹尼尔空手道的真谛以及大量技巧,令其能在决战中击败强尼。而2010年版本的《龙威小子》的故事发生在中国。讲述一名叫做帕克的孩子,和母亲移居中国。生活水土不服的他在中国找到了修理工韩先生。韩先生教会了他功夫的技巧和无数的真谛。最终,帕克在武术大赛中打败对手夺冠。该片由哈罗德·兹瓦特执导,成龙贾登·史密斯主演。而贾登·史密斯的父母:威尔·史密斯贾达·萍克·史密斯均是本片的监制。


而最新的翻拍版,故事细节尚不得而知,不过片方却表示,影片将会讲述“龙威小子”的起源故事。三部影片均将以“Karate Kid”为标题。此外,外媒猜测称,影片还将会采用老少配的方式组织演员。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