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抽病情恶化!玛格特·罗比数日前痛哭离开其家

时间:2022.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演员兼模特“卡抽”卡拉·迪瓦伊目前精神健康堪忧,并且状态还在不断恶化,卡抽的模特及演艺圈好友正在努力帮助她。她的密友之一,“小丑女”玛格特·罗比上周曾前往其家中探望,却被拍到以泪洗面地离开卡抽家,不免让外界对卡抽的近况更为担忧。



媒体通过消息人士获悉,卡抽已经挣扎了好长一段时间,起初是因为心理健康问题,但现在的状况变得很糟,她的姐姐最近一直在身边陪伴,好友们也劝说她立即开始治疗计划,包括心理治疗和药物滥用治疗。



玛格特是在卡抽出状况后第一个前往看望的好友,两人自2016年共同主演《自杀小队》以来,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卡抽也在采访中多次夸这位好友是“最脚踏实地的人,她太勤奋了。”



今年八月,玛格特·罗比和朋友们一起为卡抽在西班牙庆祝了其30岁生日,但从那以后,她在公众面前的行为变得越来越古怪。之前在洛杉矶,卡拉登上了说唱歌手Jay-Z的私人飞机,她被拍到时是蓬头垢面的。这架飞机没有起飞,45分钟后卡拉下了飞机。



据报道,卡抽并不反对治疗,但一直“拖拖拉拉”苦苦挣扎,她的病情正变得越来越严重。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