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古天乐宣布《明日战记》前传动画启动 围绕虚构世界起源、机械人叛变等

时间:2022.09.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古天乐的天下一电影公司正式宣布,《明日战记》前传动画启动,并开启天下一电影30 年科幻计划。本片在港票房已突破6100万,明起普通版、4DX、CGS巨幕版场次,片尾都会插入前传动画片段。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50天,已经获得6.67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

古天乐在昨日(9月22日)出席《明日战记》IMAX谢票场时公布,“天下一电影公司的三十年计划已经走过十年,接下来的二十年计划中,我宣布将会开拍《明日战记》前传动画电影!”古天乐更表示:“《明日战记》动画版将会为纯香港制作,旨在培养电影特技的下一代,令下一代成就更光辉。”

明日战记

时光评分6.8

99分钟 - 科幻 2022年8月5日中国香港上映

而古天乐亦为现场的《明日战记》观众带来天下一绝密动向片段,披露《明日战记》动画版先导预告,故事将会围绕电影虚构世界的起源、机械人的叛变等元素。而绝密预告最后一幕,惊喜地显示“前传 2025”,估计《明日战记》前传动画电影将会于2025年推出。古天乐借“古太”开玩笑:“最后一幕的女版机甲就是我老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