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天梯》发布终极预告 展现新农村、新面貌

时间:2022.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天梯》9月23日上映 情景交融新高度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爱情天梯》9月23日上映 情景交融新高度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浪漫励志电影《爱情天梯》发布终极预告,影片于9月23日正式上映。《爱情天梯》讲述了一对因毕业而分道扬镳的恋人,在多年后的一场机缘巧合而再续前缘的故事。《爱情天梯》立足于农村,整体的样貌与过去完全不同,处处充满着美。不论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还是拓宽更多的产业升级与变化,在观看本片的过程中,都能深刻的感受到其中的丰富性。



只有更多的年轻人回到家乡,刺激更多的观念、思想的碰撞,才能更积极地发展影响着生活中方方面面,一定的量变推动着质变,形成最终的良性循环。


导演在初期与出品方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灵岩大佛山景区整个的建设多数归功于村支书马永奇,他亲自带领村民用了三年的时间,肩挑人扛,秉持着“愚公移山”的精神,创建出这样一处旅游胜景。艺术作品往往来自生活,艺术工作者将其创造出高于生活的感动与温情。



本片中,马冲(史田林饰演)带领着老百姓将自己家乡的风貌,与现代发展特色旅游线相结合,根本上达成了“帮助家乡走出去,拥抱人群走进来”,从而实现更多资金回流,提高当地的居民生活水平。与现实生活中村支书马永奇干的实事相吻合,随着影片的上映,不仅将山东济南灵岩大佛山景区介绍出去,也给同样一心想建设家乡的各级领导提供榜样与实际操作模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