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9.29推出祖国不会忘记融媒体直播活动

时间:2022.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祖国不会忘记”——2022国庆档电影矩阵出击融媒体直播活动预告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祖国不会忘记”——2022国庆档电影矩阵出击融媒体直播活动预告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金秋十月,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回首这十载,中国电影人砥砺奋进;难忘这十载,中国电影与观众从未缺席。一幕幕镌刻时代华章的光影,铭刻了重要历史节点,致敬了时代的奋斗者,记录了不被困难打倒的信念,展现了中国人民不断拼搏的身影,点亮了新征程的梦想。



2022国庆档新片阵容集结,《万里归途》为和平,《平凡英雄》催热泪,《钢铁意志》谋复兴……每部电影、每段征程都矗立着我们的英雄,闪耀着光影的力量。


9月29日18:00, “祖国不会忘记”——2022国庆档电影矩阵出击融媒体直播活动,电影频道吹响集结号,银幕盛宴只待发令枪。


2022国庆档电影矩阵重磅集结,沿着中国电影数十载华彩篇章,主创嘉宾做客分享,分享幕后故事,为中国电影加油助力。国庆档大幕即将开启,我们即刻出发,观众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