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大头儿子5》北京首映 鞠萍月亮姐姐惊喜现身

时间:2022.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动漫集团精心打造的“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带领大小观众开启精彩纷呈的太空之旅。



新角色太空兔惊喜现身 国庆必看亲子动画圈粉无数


首映仪式由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绿泡泡、黄炜、红果果共同主持。仪式上发布了影片精彩片段,展示了大头儿子在太空探索旅程中的不懈努力与自我成长的精彩历程,点燃了现场孩子们的热情。


新角色太空兔的登场更是让大小朋友们爆发了掌声与欢呼,点燃现场气氛,“人气王”太空兔的小粉丝们终于等到了“亲密接触”的机会。太空兔颇具质感与软萌的造型还有呆萌的姿态引来闪光灯无数。



影片的两位导演与现场观众兴致勃勃地分享了创作的幕后故事。导演何澄表示,“‘大头儿子’作为央视动漫原创的国民亲子IP,在致敬祖国航天事业的同时,也致力于引导小朋友们从小燃起航天梦。希望可以让孩子们从小就拥有民族自豪感,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导演刘可欣则分享了太空兔的创作灵感。提到飞天梦想,大家往往会联想到嫦娥和玉兔,因此主创们将太空兔的形象和中国传说相结合,还增添了小朋友们喜欢的可爱元素,才有了太空兔这样一个萌趣的新角色。


洋溢着欢声笑语的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迫不及待分享自己的感想,并给予了影片高度评价。“这部影片可以激励孩子们勇敢向前,推荐家长带着孩子们来看”“小头爸爸遇到的亲子教育困境,让我特别有共鸣,作为家长感触很深,也给我的教育打开了新的思路”“很神奇的是我小时候看着大头儿子长大,我的孩子也一边看大头儿子一边成长起来!”小朋友们更是纷纷被太空兔圈粉:“我也想要太空兔当我的秘密教练”“太空兔帮着大头儿子一起克服困难,特别感动”“看完电影,我觉得未来当一名航天员会很酷,说不定能在宇宙里遇见太空兔”。



大头儿子传承航天梦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强则国强。国民亲子IP“大头儿子”以欢乐太空探险之旅致敬中国航天,传承航天精神,激励孩子们萌发征服星辰大海的梦想,引导他们探索中国航天无限可能的未来。


集欢乐、温情和科普于一身的“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不仅是孩子们观影的首选,受众更是延展到了青少年和父母群体,覆盖全年龄段。对孩子们而言,跌宕起伏的太空探险旅程和浩瀚大气的太空美景特别引人入胜,大头儿子的神秘外星朋友太空兔更是成为孩子们讨论的焦点,影片将成为小朋友们的“社交神器”。对青少年来说,童年经典IP的再次回归,将勾起久违的童心,滋润心灵。对父母而言,这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加强亲子交流的机会,影片引导父母们建立新型亲子关系,激励孩子勇敢实现梦想、学会团队合作。



影片自官宣后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期待,位列同档期实时想看榜单第三名,猫眼平台想看人数更是超10万人次。


国庆太空游,影院看大头!奇妙太空的全新旅程中,新朋友太空兔将带来哪些惊喜?请走进影院一起寻找答案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即将在10月1日与观众相约银幕,充满惊喜的宇宙探索之旅,等你来加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