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大头儿子5》曝终极预告 大头儿子宇宙奇遇记

时间:2022.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动漫集团精心打造的2022年度唯一航天题材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9月29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



宇宙奇遇记国庆合家欢 大手牵小手种下航天梦想


作为“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影片展示了丰硕壮观的中国航天科技成果和浩瀚浪漫的太空之美,激发孩子们对星辰大海的向往,鼓励他们脚踏实地追求航天梦想,勇敢执着地探索星空。


奇幻童趣的太空探险场景与情节,新颖的航天领域科技元素,萌趣可爱的太空兔的设定,这些都将为大小朋友们带来非同一般的观影体验。想要知道太空兔与大头儿子的更多“太空奇遇”,届时影院一同寻找答案吧!



由梦想观的形成、团队意识的建立,再到父子关系的升华,影片借助大头儿子在宇宙探索经历、同小伙伴们组队协作中的成长历程,通过暖心故事引发亲子间的情感共鸣,连接起了不同代际之间的情感纽带,对孩子和家长来说是双向的激励和引导。


作为备受观众们喜爱的动画明星,“大头儿子”始终以童真的形象向大家传递中国式家庭的温情,不仅充满时代气息,也让大家懂得幸福生活的真谛。几代人的集体记忆再次在大银幕上展开,充满温情和励志的新故事还将唤醒年轻人身体里“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的童年DNA,吸引他们走进影院。



映前口碑爆棚  影片金句口口相传


观众们在映前专场观影后,表达了对航天立意的高度认可,纷纷点赞影片寓教于乐的成长故事主题。


片中的不少金句令观众印象深刻,打动人心。其中“有人造飞船,有人开飞船,有人要保卫家园,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分工,齐心协力才能合作好”,也正是影片想要传递的道理:靠个人的力量难以成就庞大的航天事业,唯有团结协作和不懈坚持才能实现更伟大的目标,祖国航天梦的闪耀也是由星星之火汇聚而成。



影片定档当天,以超高热度将全网多个热搜纳入囊中,位列国庆档动画电影热度榜首。抖音平台上,电影话题累计播放量已突破8850万。截至目前,影片猫眼平台想看人数已突破10万人次。


酣畅淋漓的视听效果、欢声笑语的观影氛围、精彩绝伦的太空探索故事,一份国庆假期的家庭好礼即将呈现给全国观众。影片的高质量口口相传,已成为2022年国庆档的合家欢观影首选。


国庆太空游,全家看大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在10月1日将与观众相见,欢乐无限的奇妙太空旅行,期待你的加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