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搜救》曝主题曲 甄子丹“为家而行,为爱而生”

时间:2022.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搜救》发布主题曲MV 由00后歌手双笙演唱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搜救》发布主题曲MV 由00后歌手双笙演唱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搜救》日前发布电影主题曲《逆着风的光》,并宣布将于10月1日、2日开启点映,主题曲由00后当红歌手双笙演唱,双笙空灵且略带沙哑的嗓音完美地演绎出电影《搜救》这部灾难、情感大片的内核。



电影《搜救》主题曲《逆着风的光》歌词中写道,“答应你许下的愿望,我守护到每个天亮……直到有一天,实现了……我先走,与你相望”深切真挚,配合00后女歌手双笙“又稚嫩又沧桑”的嗓音,完美烘托出电影“空灵与破碎共融”、“绝望伴希望同频”的氛围感,也将甄子丹角色中“为家而行,为爱而生”的血性与柔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电影《搜救》讲述了甄子丹饰演的一位平凡父亲与儿子一起在长白山的旅途中,儿子遗失在漫天冰雪的原始密林,在警察和社会搜救队的协助下,甄子丹最后舍命救子的动人故事。电影将于10月3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