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刀锋战士》再生变数 导演塔里克退出剧组

时间:2022.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巴萨姆·塔里克退出电影《刀锋战士》剧组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刀锋战士》再生变数。据了解,导演巴萨姆·塔里克退出剧组。虽然官方原因是“档期冲突”,但对于一部已经筹备了超过一年半的影片,在开拍之际出现“档期冲突”问题,令人无法理解。

 

在其离开剧组后,影片的拍摄时间从10月后延到了2023年年初。上映时间暂未后推,但不知影片会不会就此延期。演员方面,马赫沙拉·阿里将会扮演刀锋战士本人,亚伦·皮埃尔和德尔罗伊·林多也都将参演本片;编剧被定为剧版《守望者》和《纳粹猎人》的编剧斯泰西·奥西-库福尔。刀锋战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他拥有半人类半吸血鬼血统,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吸血鬼猎人。

 

虽然离开了剧组,但巴萨姆·塔里克还是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之中。目前,漫威宇宙已经进行到了第五阶段,更加重要的是,在前四阶段内,刀锋战士从未现身。而从漫威的排兵布阵来看,漫威这一次将会不仅引进刀锋战士这个角色,还会引进诸如吸血鬼等怪物角色。影片的上映时间则定在了2023年11月3日。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