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塔尔》发布预告 凯特·布兰切特出演传奇指挥家

时间:2022.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首席女指挥家的风云人生!凯特·布兰切特主演新片《塔尔》发布预告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首席女指挥家的风云人生!凯特·布兰切特主演新片《塔尔》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塔尔》将在10月7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最近在威尼斯电影节为凯特·布兰切特拿下最佳女演员的《塔尔》,发布了正式预告。一个传奇女指挥家的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

 

整个预告充满了意识流的描写,以进入女主角的生命。布兰切特饰演顶尖管弦乐团指挥、被认为是伟大的作曲家之一的莉迪亚·塔尔,也是德国一个知名管弦乐团史上首个女性首席指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塔尔职业生涯的关键时刻,还有几天她就要录制一场交响乐的唱片,但压力却让她有些失控。她的六岁养女非常聪明在这里发挥了关键作用。当各种因素似乎对塔尔不利时,女儿成为挣扎中的母亲的重要精神支持。

 

整个预告充满了形而上的质感,镜头、剪辑、配乐,都不落俗套,甚至还有些后现代的先锋感。除了布兰切特,演员阵容还有诺米·梅兰特、妮娜·霍斯、朱利安·格洛弗马克·斯特朗阿兰·柯德勒等,音乐由《小丑》的配乐师打造。按照计划,本片将在10月7日上映,并将走进颁奖季。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