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2》曝光全新剧照 露皮塔·尼永奥出镜亮相

时间:2022.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新片《黑豹2》发布新剧照,露皮塔·尼永奥所扮演的纳基亚回归。她穿着白衣,戴着白色头饰,看上去非常可人。


在影片的框架中,纳基亚是特查拉前女友,虽然已经没有男女之间的关系了,但她还是作为黑豹的一位挚友存在,帮黑豹排忧解难。也是所在部落的最强战士、擅长周旋的超级间谍、解救弱势者的英雄。露皮塔·尼永奥是近十年来迅速走红的黑人女星,2012年,她从耶鲁毕业后随即出演《为奴十二年》中黑人女奴隶帕特茜。2014年,她凭借《为奴十二年》中的表演获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2014年,百大最美面孔女星榜单第三名。



本片幕后人员方面,由瑞恩·库格勒继续执导与编剧,安吉拉·贝赛特、露皮塔·尼永奥、达奈·古瑞拉、温斯顿·杜克、马丁·弗里曼等也回归,多米尼克·索恩新加盟饰演钢铁之心,米凯拉·科尔等也出演。按照计划,《黑豹2》被定在了2022年11月11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