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首日预售票房破2000万 《万里归途》领跑

时间:2022.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13时12分,2022年国庆档首日(10月1日)预售票房破2000万,位列前三名的是《万里归途》《平凡英雄》《新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



首部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电影《万里归途》以1153万票房成绩位列预售榜第一名,影片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以外交官的视角讲述撤侨故事,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王俊凯 饰),肩负使命的两人携手对抗各类突发情况,拼尽一切要带同胞回家。



改编自“救助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件电影《平凡英雄》以231万票房成绩位列预售榜第二名,影片由陈国辉执导,游晓颖编剧,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艾尔番·艾则孜等主演,讲述七岁的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在医生、机组、乘客、警察等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齐心协力下,在黄金八小时内成功横跨1400公里完成紧急救治的故事。凡人微光,星火成炬,向平凡英雄致敬。



航空题材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5》以155万预售票房位列预售榜第三名,讲述大头儿子结识了神奇的外形朋友太空兔,与伙伴们携手开启奇幻太空探索之旅。融合硬核航天题材和欢乐温情的家庭元素,是国庆寓教于乐亲子观影的不二选择。



马丽常远魏翔等主演的《哥,你好》位列预售榜第四名,影片热度不减,国庆欢度佳节之际,将为观众继续送上一份笑泪交织的合家欢礼物。国庆档新片《搜救》《钢铁意志》位列预售榜第五、六名,《搜救》首度全方位展现中国雪域搜救队风采,甄子丹舍身救子,《钢铁意志》聚焦新中国第一炉铁水的诞生过程,见证钢铁大国的崛起之路。



文/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