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招魂宇宙”《修女》将拍续集 泰莎·法米加回归

时间:2022.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招魂宇宙”的影片,《修女》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日前,这部衍生片官宣了要拍摄续集的消息。泰莎·法米加回归继续饰艾琳修女;邦妮·阿伦斯回归饰鬼修女;而斯托姆·里德新加盟,角色信息尚保密。



续集故事将设定在1950年代,“恶魔修女没有像有些人以为的那样消失”,具体剧情同样尚未曝光。已定档明年9月8日北美上映,迈克尔·查维斯执导,阿克拉·库珀写剧本。《修女》作为《招魂》系列的续集,从消息放出开始就受到不少关注。如题,故事主要围绕《招魂2》里面那个可怕的修女展开,全系列电影的灵魂人物温子仁担任制片。


2018年的《修女》是《招魂》系列的衍生电影,聚焦《招魂2》中抢镜的“修女”瓦拉克的独立故事,全球票房3.6亿美元,《修女2》将是《招魂》宇宙的第九部电影。而除了《修女》这部《招魂》的外传片之外,《招魂2》中有过登场的驼背人也将有衍生电影。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