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查德莱夫人》曝光剧照 色调阴郁质感暗沉

时间:2022.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索尼和奈飞携手打造全新的电影版《查泰莱夫人的情人》曝光了全新的剧照。整个剧照被笼罩在了淡蓝色的影调中,看上去非常暗沉而且阴郁。这种色调和原著小说那沉沦无奈的质感类似。


小说《查泰莱夫人的情人》首版于1928年,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克利夫回到庄园,因作战受伤瘫痪,冷落了妻子康妮。春天,她在森林里遇到了庄园雇佣的林园看守人梅勒斯,于是不顾阶级与道德禁忌,投入干柴烈火之中,重新体验到了爱的滋味。康妮一直想要个孩子,加上克利夫的默认,她有了梅勒斯的孩子。就在康妮与姐姐希尔达去法国南部地区度假时,梅勒斯的原配妻子回来了。最后,这对恋爱中的情人决定分别与各自的配偶离婚,一起开始新的生活。



本片由劳瑞·德·克莱蒙特-托奈尔执导,大卫·麦基写剧本,乔莉·理查德森、艾拉·亨特、费伊·马赛、马修·达克特等出演。《查泰莱夫人的情人》被多次改编成电影,最近的一版是2015年由荷丽黛·格兰杰、詹姆斯·诺顿理查德·麦登朱迪·科默等主演的版本。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今年11月23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2日上线网飞。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