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您好,北京》曝主题曲 诠释北漂人逆风飞翔精神

时间:2022.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为梦想全力以赴!《您好,北京》发布主题曲《逆风》MV 时长:03:26 来源:电影网

为梦想全力以赴!《您好,北京》发布主题曲《逆风》MV收起

时长:03: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曹茜茜导演执导、监制,安泽豪、刘犇、李斐然、海一天、果靖霖、王新张晞临等主演,徐峥特别出演的温情现实主义电影《您好,北京》发布主题曲《逆风》MV,MV以电影男主角闫男(刘犇 饰)的追梦故事为主线,传递“逆风飞翔,我心向阳”的拼搏奋斗精神。此外,官方还发布一组角色新媒体图,公布实力派演员阵容的同时,还将故事中形色各异的人物形象展现给观众,引发强烈期待,目前影片已定档11月18日全国上映。



传递逆风飞翔精神 《逆风》为奋斗者加油


在本次发布的《逆风》MV中,追求音乐梦想的闫男是众多北漂小人物的缩影,正如歌曲中所唱的“我迷了眼睛,哭不出声。一路走来,总都是逆风。”很多北漂人都是如此——奋斗多年不被家人理解,生活和工作也总是状况百出,不少观众看到后也回想起自己奋斗时的辛酸和无奈。但是也如歌中所唱的:“我不怕苦,我不会哭,我不会放弃我选的路。”MV生动地将“逆风飞翔,我心向阳”的精神内核传递给每一个不懈奋斗的观众,只要坚持下去,终有实现梦想的那一天。



随MV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人物新媒体图,官宣了影片演员阵容:安泽豪、刘犇、李斐然、海一天、果靖霖、徐峥、王新、王茜华、白永成、傅程鹏、孙逊、洪佳宁、张晞临、李晟泽、沈晓海、郭鑫蕊等,角色图上的走心文案生动诠释了众人物的内心轨迹,给了观众们无限的遐想,期待众人在北漂路上的温情互动。



全员进组前体验角色生活 力求还原真实的北漂状态


在电影《您好,北京》的创作过程中,导演曹茜茜将镜头聚焦于后疫情时代下北漂的普通人的生活,她发现很多人并没有停止前进,而是选择逆风飞翔,向阳而生。影片中,每个人都通过独特的方式来诠释自己的喜怒哀乐。如少年恣意地弹着吉他庆祝自己离梦想更进一步,一个眼神、一个神态,曹茜茜导演对角色进行细致描摹,将角色塑造得更丰满、真实。



为了真实呈现这些奋斗者的不同状态,演员们也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闫男的饰演者刘犇为了更贴合角色苦练吉他、甚至去地下通道唱歌。影片中快递小哥的饰演者李斐然则在北京送了将近一个月的快递,他们主动去体验角色所从事的职业,只为了更融入北漂生活、更加贴近角色。


电影《您好,北京》已定档11月18日全国上映,致敬全国奋斗者,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