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女王神剑》曝光剧照 玛蒂尔达持剑亮相

时间:2022.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新版《女王神剑》电影发布首张剧照,女主角玛蒂尔达·鲁茨所饰演的红色索尼娅,手持利剑、一头红发地出现在剧照上。与此同时,剧照也是红色背景,显得极为醒目。


《女王神剑》是漫威旗下的一部漫画作品,创作于1973年。其故事来源是罗伯特·霍华德创作于1934年的小说《秃鹫的阴影》。在《秃鹫的阴影》里,霍华德创作了一个叫做“红色索尼娅”的女刺客。而该角色,就是《女王神剑》的主角来源。《女王神剑》的故事,带有强烈性别色彩。讲述女主角红色索尼娅与家人生活在草原上的简陋房子里,17岁时,一群雇佣兵杀了她的家人,并烧掉了房子。她尝试反抗,但是拿不起哥哥的剑,被雇佣兵头子残忍地侵犯。在她的复仇哭声中,阿尔斯特史诗、爱尔兰神话中的传奇女战士斯卡哈出现,赋予她惊人的战斗技巧,前提是她不能和男人产生爱情,除非他能在公平战斗中击败她。


该故事1985年首次改编成电影,布里吉特·尼尔森、施瓦辛格主演,这部将会有不同的故事构思和角色,计划打造成全新系列。目前,该片正在保加利亚拍摄,沃利斯·戴、罗伯特·席安等人出演,暂未确定档期。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