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第31届金鹰奖揭晓 雷佳音殷桃包揽最佳男女主角

时间:2022.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晚,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正式揭晓,电视剧《人世间》收获颇丰,荣获优秀电视剧奖,雷佳音殷桃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李路获得最佳电视剧导演。



殷桃在获奖后眼含热泪,表示“间隔16年重新站在颁奖台特别开心,感谢组委会再次给我这样的荣誉和鼓励。”雷佳音则不改“搞笑男”本色,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不小心撞到话筒,“太丢人了!这是直播哈?”引发场内一阵笑声。



据悉,电视剧《人世间》由雷佳音、殷桃主演,该剧以北方城市的一个平民社区“光字片”为背景,讲述周家三兄妹周秉义、周蓉、周秉昆等十几位平民子弟在近五十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文/CC 部分图片/东方I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