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双十一”来袭,看这些影院怎么玩?

时间:2022.11.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艾维电影

临近双十一,付完尾款,你的钱包还好吗?

这两天啊,小艾已经听到身边不少朋友发出哀嚎:“尾款一结,这个月又要‘吃土’了,接下来要更努力‘搬砖’!”

闲聊之中,有一位朋友,就向小艾吐槽了自己忍不住“剁手”的原因:各大电商平台给出的优惠都不低,拿淘宝来说,今年双十一是“满300减50”,京东是“满299减50”,还有一些聚划算活动,自己确实是心动,同时也是为了凑满减,就越买越多……

相信啊,和小艾这位朋友一样“处境”的人属实是不少!

其实,往深了看,成交量直线上升,无数单“买卖”达成的背后,离不开各大商家的努力:各类优惠、各种噱头,明星直播带货,拼团抢低价等等……

当然,除了电商平台外,小艾发现像很多健身房、甜品店、美容理发店等等,也都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并且打出了“错过双十一,再等一年”的口号。

与此同时,小艾也注意到,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一些影院也趁了这股风,推出了各类优惠活动。而且从这些活动来看,真可谓是“琳琅满目”“新奇有趣”“优惠巨大”啊!

这些影院到底怎么做的?具体情况如何?小艾搜集了数十家影院的相关信息,整理如下:

青岛一家影院:“11”钜惠观影

活动一:双11特价观影

11月11日11:11分的 场次特价观影仅限11.11元,数量100张(影城小程序抢票)。

活动二:111元专属券包

内含5张电影券+5份卖品套餐(1杯MINI可乐+1桶MINI爆米花),微信搜索小程序抢购。(电影兑换券有效期到12月31日,观影时间段为10:30-17:00场次影片,特殊影片除外)

浙江一家影院:打卡赢奖品

顾客在抖音上发布打卡自家影院的短视频,并定位、带上话题,如果点赞量超过300个,就能获赠电影票;浏览量达到2万以上,也能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四川一家影院:新老会员赢福利

活动一:会员充值

(影城里共有尊享卡和黑金卡两者卡类,尊享卡开卡及续充100元起;黑金卡开卡500元,续充300元起)

①开卡、续充300元大礼包:送1张观影券+小杯可乐一杯。

②开卡、续充500元大礼包:送4张观影券+2份双人套餐兑换券(有效期2个月)

活动二:会员11.11元观影

11月11日当天,尊享卡购所有影片(含特殊影片)享首张19.9元购票。黑金卡购所有影片(含特殊影片)享首张11.11元优惠。

活动三:附近业主办卡享优惠

影城附近的小区业主凭借APP上的业主信息,到影城办理会员充值200元即送电影兑换券二张。活动时间11月11日-13日

广州一家影院:与商业综合体联合搞活动

活动一:双十一期间,新用户在首次加入商业综合体的社群/注册小程序,就送5元xx影城的代金;签到满3天,可以19.9元+260积分换购电影票!

活动二:双十一期间,商业综合体还有直播活动,预约微信视频号直播,可以参与直播前的免费观影券抽奖、保温壶、1元爆米花。社群还有每周抽奖免费观影限量电影周边等等活动。

海南一家影院:单/双人套餐

两个套餐的活动时间都是: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30日

专属单身套餐:原价电影票+11元,即可获得爆米花1桶+饮料1杯。

双人脱单套餐:原价电影票+22元,即可获得爆米花1桶+饮料2杯,再加小礼物一份。

河北一家影院:留言、集赞,享低价观影

活动一:在影城的微信公众号评论区留言“1元秒杀”,凭留言截图到影院前台,进影院会员群即可1元购买11月20日前任意场次电影票一张,每个ID号仅限一张

留言时间:2022年11月1日—11日

限留言排名前111名,以先后顺序为准

观影时间:2022年11月8日—18日

活动二:集赞11元观影

转发朋友圈集赞,集11个赞,即可11元购电影票一张(不单独开场)

集赞时间:2022年11月1日—18日

观影时间:2022年11月8日—18日

邯郸市的一家影城:剁手节免费送影票

活动时间:11月11日(当天)

活动内容:1、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在专属背景板上写下你的“暗恋心声”或“脱单宣言”+姓名联系方式。

11月12日,影城将抽取最有诚意以及最有创意留言通过联系方式送出免费观影券一张。

江苏的一家影院:与超市联合搞活动

2022年10月26日—11月11日期间,只要顾客在超市/百货/家电区,消费满188,即可享受免费观影一次(单张机制小票享一次活动)

广东的一家影城:卖品套餐大促销

10月26日-11月11日期间,消费者可以在影城小程序上囤任意张爆米花套餐券,一张券可以换购:小桶爆米花1桶+饮料1杯(可乐、果汁)任选,使用时间是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

"双十一"是大型购物促销狂欢日,无论线上线下,想要吸引顾客消费,离不开两个字——低价。

但小艾通过上述整理发现,这些影城围绕“让利”也在不断拓宽思路:或者是通过赋予特殊时间特殊涵义的方式,为活动增加了趣味性;或者是基于未来一年预售的目的考虑,回馈老会员,拉动新会员……

总之,用好“双十一”这个节点,对影院营销来说可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题图来源:奥斯卡好莱坞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文中配图来源:艾维电影图库,图文无关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