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发布倒计时三天海报

时间:2022.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经典亲子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距11月12日全国上映只有3天了!影片在11月5日、6日两天进行全国点映,取得较高成绩。观看影片的大部分家长朋友们都及时给出不错的反馈。


为了给影片正式上映造势,11月9日,片方发布了上映倒计时3天版海报,海报背景是静谧的蓝色,一个巨大的金色“3”位于海报中间。“3”的最上方那个粉色的小糯米团子就是幼年凡迪卡,小小的她竟然爬到这么高,看来从小她胆子就很大。


在“3”的左边是长大后的凡迪卡,此时她已经成为森林中有名的侠客。看她那蓄势待发的样子,估计不久就会有一场战斗。英俊的赛维王子靠在“3”的右边,眼神却时刻注意着凡迪卡的动向,很显然,作为朋友他是不会让凡迪卡单枪匹马去战斗的。青蛙王子坐在“3”的里面,一双大眼睛真诚地看着大家,期待着与影迷们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