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神话》亮相金鸡红毯 黄明昊称“没丢脸”

时间:2022.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11月12日,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落下帷幕,百余位电影人齐聚厦门,电影《爱情神话》剧组亮相金鸡奖闭幕红毯,导演邵艺辉携主演吴越周野芒黄明昊等亮相。



2022“星辰大海”学员黄明昊随《爱情神话》剧组一起走红毯,廓形黑色西装搭配简约银色项链,化身时尚弄潮儿,在“星辰大海·三天三夜”创作采风活动中黄明昊获得星辰大海优秀学员荣誉,红毯现场采访中黄明昊还骄傲表示:”没有给剧组丢脸“。



《爱情神话》于2021年12月24日上映,累计收获2.6亿票房,影片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中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等7项提名,预祝今晚 《爱情神话》剧组能有不错的收获。


文/joy 图/杨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