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映第2天!动画《青蛙王子历险记2》发新海报

时间:2022.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经典亲子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迎来上映第2天!作为深受小朋友们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影片不负众望,以精彩的剧情、精美的画面、丰富的人物特点等要素,迅速俘获一批小粉丝,收获了家长朋友们的认可。


为庆祝影片上映,片方发布了上映第2天版海报,海报背景干净通透,赛维王子侧躺在海报最下方,他一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热情地挥舞着跟大家打招呼,邀请小朋友们加入这个冒险小队,从他的表情看出他非常开心能带领大家一起去冒险。


在他上方是可爱的凡迪卡,她正闭着眼睛沉醉地歌唱,凡迪卡不仅唱歌动听,跳舞也是一绝,在“青蛙王子系列”的第一部大电影中,她曾用优雅的天鹅舞击败了高傲的天鹅女王。美妙的音符飘向了海报左上角的小青蛙,只见他大大的眼睛里透露出清澈的呆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