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本周精彩丨刘德华VS甄子丹!高手对决,颠覆想象

时间:2022.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本周电影频道即将上演刘德华vs让·雷诺王宝强vs甄子丹之间的高手对决;冯巩导演携幸福赶来,凶残巨齿鲨神秘出没,悬疑凶杀案盘根错节,种种精彩情节逐一展开。



电影《侠盗联盟》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以及让·雷诺领衔主演。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在五年牢狱生活后,和舒淇出演的“美贼”叶红联手组成“潮盗”重出江湖,而他们本次的目标又是什么?


精彩影评:“杀手”让·雷诺此次饰演的警探皮埃尔始终对刘德华饰演的张丹紧追不舍,两人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火花四射的双雄对决。——1905电影网



这部影片将功夫片与警匪片完美结合,动作设计相当精彩,高手过招的打斗场面也爽到极点!之前常以喜剧形象示人的王宝强,此番转型“凶狠冷酷武林高手”,遭遇“宇宙最强”甄子丹。“武痴”封于修挑战夏侯武争夺“武林第一”的名号,一场武林中的腥风血雨也就此掀起。


精彩影评:王宝强饰演的疯子十分逼真,的气质回味悠长,各路高手大打出手,让人直呼过瘾。——豆瓣影评 秦小皇



冯巩导演时隔十年再度出山,他的创作植根于生活,服务于百姓,体现市井温情,反映时代情怀。《幸福马上来》就是这样一部反映人民调解员工作生活的电影,它延续了冯巩导演幽默接地气的市井喜剧风格,讲述了重庆当地的调解员马尚来奔波在街坊四邻间处理各种矛盾纠纷的故事。


精彩影评:冯巩导演很善于创作百姓故事,从街头巷尾的家长里短中以小见大,幽默又温情,智慧又淳朴。——1905电影网



本片主角是一条入侵的海洋顶级掠食者巨齿鲨,它拥有“航母级”的庞大身型和惊人的咬合力,所到之处无不一片狼藉。电影将海底营救、海面抗鲨、鲨口逃生以及最后的“砍鲨决战”等一系列惊险场面完美呈现。当巨齿鲨还没有显露出真面容时,影片开始营造出一片紧张悬疑的气氛,让观影者在持续的惊心动魄中度过,紧张刺激令人难忘。


精彩影评:深蓝的大海除了打造出神秘感外,便是让你身临其境般感受一场对深海鲨鱼的恐惧。——1905电影网



与世隔绝的深山、神秘的大学、巍峨的冰川雪峰、离奇的连环死亡案……电影《暗流》2000年在法国上映时就好评如潮。让·雷诺所饰演的巴黎警探皮耶经验丰富,他正在调查一起被绞杀的离奇命案,文森特·卡索饰演的当地年轻警察麦斯则在小教堂追查20年前神秘失踪的少女,看似孤立的两起案件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内在联系。


精彩影评:影片悬疑惊悚的气氛营造得很出色,视觉效果也同样抓人眼球,背景乐带起了电影节奏的同时,让·雷诺文森卡索两条故事线很自然地交汇到了一处。——豆瓣影评 宁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