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神迹》发布新预告片 少女禁食秘密破解

时间:2022.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惊悚片《神迹》发布新预告 根据艾玛·多诺霍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 时长:00:38 来源:电影网

惊悚片《神迹》发布新预告 根据艾玛·多诺霍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收起

时长:00:3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由弗洛伦丝·皮尤出演的电影《神迹》发布预告片,为影片的线上放映预热。


电影《神迹》预告片截图


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在这部作品里关注到了人与信仰的关系,并从中揭示了一段少女禁食的真相。故事的背景发生在19世纪的爱尔兰,人们迫切希望出现一些宗教“神迹”改变贫瘠的精神状态,在这个基础上,一些骗局逐渐产生。


来自智利的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创作过《虎年》《葛洛莉亚》《普通女人》等多部作品,其中《普通女人》更是获得了第9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殊荣。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