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鹿晗曝音乐会排练照专注认真 卷发造型展惊人发量

时间:2022.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鹿晗工作室晒出了鹿晗在音乐会现场排练的照片,照片中鹿晗穿短T自然随意,戴着耳返沉浸在音乐世界专注认真。也有粉丝从一张挽袖照中注意到,鹿晗胳膊细瘦减肥效果显著。



本月7日,鹿晗发布全新单曲《Keep Me Alive》。随后又在社交账号发文“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见)”,宣布以音乐会的形式邀请所有喜欢他的朋友们11月19日“出来聊聊”,随后多位圈内好友回应了他的邀请。鹿晗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官宣”了本场音乐会的嘉宾阵容:高瀚宇、高苏尧、毛不易、王勉、小爱。



据悉,音乐会播出当晚,此次音乐会的黑胶唱片也将同步开启预售。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