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政宰加盟《星战》剧集曝照 合作《饥饿》女星

时间:2022.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2021年凭借《鱿鱼游戏》在国际上打开了知名度,接连拿下多个国际电影节奖项后,9月又宣布将加入《星球大战》系列剧集《The Acolyte 》。这部由Disney+投资的新剧,日前正式官宣了与李政宰的合作,并曝光了拍摄现场的一系列照片。


Disney+发布的官方现场照中,李政宰身穿灰色毛衫卫衣,搭黑色风衣外套,神情专注投入工作,身旁还站着《饥饿游戏》的女演员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以及编剧兼制片莱丝利·海德兰德。



《The Acolyte》集结了多位优秀的演员,除了李政宰、阿曼德拉·斯坦伯格外,还有曼尼·贾希尼托、达芙妮·基恩、朱迪·特纳-史密斯、瑞贝卡·亨德森、查理·巴奈特等一众好莱坞演员。


李政宰在剧中角色依旧处于保密状态,Disney+方面仅透露:“李政宰既是第74届艾美家最佳男主角,也是在全世界掀起韩流旋风的演员,希望他再次揭开活跃于全球的新章节。”


据悉,《The Acolyte》被分为神秘惊悚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99年《星球大战》的100年前,将探索银河系中暗黑力量的崛起。剧中李政宰将首度以全英文的方式演出,此次与Disney+的合作也被视为他开启美国市场的第一步。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