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布拉德·皮特约会神秘女子 辛迪·克劳馥夫妇同在场

时间:2022.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13日,美国洛杉矶,58岁的布拉德·皮特被拍到离开Bono在洛杉矶奥菲姆剧院举行的演唱会时,与29岁的珠宝专业人士伊内斯·德·拉蒙同框,举止亲密。



当天,两人开着同一辆特斯拉到达现场。在到达剧院时,布拉德·皮特拉着伊内斯的手臂,并在准备通过安检时,把她介绍给了辛迪·克劳馥、兰德·戈伯、西恩·潘和维维·内沃。



自从他在2019年与安吉丽娜·朱莉分手后,布拉德·皮特就与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内里·奥克斯曼、德国模特妮可·波图阿尔斯基以及模特艾米丽·拉塔科斯基有暧昧关系。不过,奥克斯曼否认与皮特有过约会。随后,皮特在2019年柏林电影节上和波图阿尔斯基一起参加《好莱坞往事》的派对,但两个月后有报道称两人只见过几次面。9月下旬有报道称皮特和拉塔科斯基在和塞巴斯蒂安·贝尔-麦克拉德分手后经常在一起,但10月中旬有人看到拉塔科斯基和另一个男人约会,最近有报道称拉塔科斯基与皮特·戴维森在布鲁克林牵手约会。



相较皮特,伊内斯的情史相较简单。2019年她曾与《吸血鬼日记》保罗·韦斯利低调结婚,今年8月两人结束了长达三年的婚姻。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