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赖声川《如梦之梦》官宣阵容倪妮主演 胡歌送祝福

时间:2022.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7日,话剧《如梦之梦》专属版官宣演员阵容,演员倪妮发文官宣自己饰演顾香兰,一组倪妮排练花絮图也同步曝光。这是倪妮与赖声川导演继《幺幺洞捌》后的第二次合作。



专属版《如梦之梦》由赖声川编剧,倪妮(饰 顾香兰C)、文章(饰 五号B)、宗俊涛(饰 王德宝B)、赵晓苏(饰 王德宝A)、凤莉(饰 江红)、窦进、金晶等出演。




《如梦之梦》是赖声川导演一次大胆的突破,同时也是一部惊人的作品,该剧首创环绕形式的剧场,演出长达八小时,观众坐在舞台的中央区,三十多个演员,三百多套衣服,舞台包含八个方位,穿越时间空间。主题环绕着生命的追寻、死亡,及人生带来的重复生命模式。整出戏像一次庞大的旅行。



曾主演《如梦之梦》的胡歌为专属版送上暖心视频祝福:台上、台下,入梦、出梦,我一直都在,不曾离开。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