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海怪兽》猎杀小队勇闯沙海 揭露生物变异之谜

时间:2022.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国内首部西部废土风怪兽电影《沙海怪兽》11月20日已上线网络。该片由金王来担任监制、总制片,李立铭执导,肖博、金雅娜、于心妍、张双利、赵振华、文祁等演员主演,释彦能特别出演。


电影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远在西北沙漠中的沙丘镇遭受不明怪兽侵袭,神射手柳缨、大头等小镇儿女在西北研究所研究员刘梦西、夏宣的帮助下对抗怪兽、拯救家园的冒险之旅。


 

狂沙异兽打造西部奇景,猎杀小队上演绝地求生


与以往的怪兽片不同,《沙海怪兽》将地理背景放置在了国内影视剧中都极少展现的西北沙漠,不论是画面的风格质感还是独特的危机设置,都令它在一众传统套路的怪兽片中脱颖而出。黄沙滚滚的沙漠,汹涌成潮的怪兽,打造了极具压迫感的末日景象。沙丘镇镇长被迫带领百姓放弃自己辛苦建造的家园,转入阴暗幽闭的地底洞窟生活,面对如此绝境,他们没有退缩。在神弓手柳缨的带领下,猎杀小队在怒海狂沙中、在怪兽的锋牙利爪下争夺微小的生存机会,人与怪兽厮杀对战的场面可谓精彩绝伦、酣畅淋漓。


而西北研究所研究员刘梦西和夏宣的到来,沙丘镇迎来了转变逆境的机会。柳缨带领猎杀小队,跟随刘梦西深入西北研究所基地寻找他口中能对抗怪兽病毒的母兽原液,胜利的曙光会如期到来吗?



幕后团队倾力打造沉浸体验,给予观众视觉饕餮盛宴


《沙海怪兽》由金王来担任监制及总制片人,其主导制作的《大梦西游》系列、《大神猴》系列、《青蛇之万兽城》等影片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此次他与导演李立铭强强联合,突破以往擅长的古装奇幻题材,开发全新领域,精心打磨剧本,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的西部怪兽电影,引发观众高度期待。


而独特的叙事空间、迅猛凶残的奇异怪兽让《沙海怪兽》不负期待。该片主要的叙事场景在地底洞窟、沙漠以及废弃的研究基地中,极具西部废土风格,很大程度上打破了观众的审美疲劳。狭小幽闭的空间、听声辨位的怪兽,众人面对成群怪兽,背水一战,刺激感受强强升级,极具可看性。据悉,为了能给观众绝佳的沉浸体验,幕后团队不仅辗转多地进行实拍,还花费了巨大精力打造实景沙漠和废弃研究所,特效方面更是请来参与《流浪地球》后期特效制作的中国顶尖特效制作团队,为影片的视觉呈现保驾护航。



老戏骨助力青年演员,情感丰沛武戏过瘾


电影《青蛇之万兽城》男主角的饰演者肖博,在《沙海怪兽》中饰演武艺卓绝又坚韧沉稳的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刘梦西。百发百中的神弓手柳缨,则由凭借《大梦西游》系列、《大神猴》系列等作品,颇得观众喜爱的金雅娜饰演。两人在片中的表现十分亮眼,尤其是贡献了十足精彩的打戏,他们既有剑拔弩张的激烈对打,更有携手并肩对抗怪兽群袭的高燃场面,一招一式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看得人眼花缭乱、直呼上瘾。而老戏骨张双利、释彦能的加盟,更是充分调动起了青年演员的情感共鸣,碰撞出了许多令人潸然泪下的名场面。


电影《沙海怪兽》已上线网络,闯沙海杀怪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