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拿奖到手软!“霉霉”全美音乐奖包揽六项大奖

时间:2022.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2022全美音乐奖举行。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大获全胜,获年度艺人、最受欢迎MV、最受欢迎流行女歌手、最受欢迎流行专辑、最受欢迎流行歌曲、最受欢迎乡村音乐女歌手六项大奖。“霉霉”在全美音乐奖的总得奖数累积到40座,超越已故天王迈克·杰克逊的24座,持续刷新纪录。



当晚,她以复古造型亮相,还原早期出道时乡村公主的经典发型,一头金色大卷发、招牌红唇,搭配满钻的深V连体裤,似乎宣告“霉霉”即使有今天的成就,但仍然不忘初心。


她感谢歌迷一路相挺,“有粉丝们表达想听到我更多的音乐创作,是你们鼓励了我,我也因此觉得我推出越多音乐,我就越开心”。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