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S起诉汪小菲拖欠生活费 汪小菲“连环炮”怒怼

时间:2022.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台媒报道,大S指控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从2022年3月起就没有支付给她生活相关费用,至今累积欠超500万元。为此,大S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且因为证据确凿,法院已予以批准,这意味着汪小菲在中国台湾的部分资产将会被查封。



随后,汪小菲在社交媒体晒出汇款记录,证明自己不仅付了抚养费,而且连保姆司机费用也付了,他还愤怒指控大S阻止他去看望孩子,并称: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



在公开明细后,汪小菲又做出各种补充,首先就是台湾省的房子。汪小菲表示房子是自己花4亿台币买的,首付2.4亿,自己还要换剩下的房贷,每个月100多万。而现在这个房子里住着的不仅有大S,还有她的新老公具俊晔,汪小菲气的直骂:你个窝囊废换个床垫行吗?还让我付电费,还让我孩子住那。



而大S妈妈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当初他们两个离婚的条件吗?”言下之意就是说,这是当初离婚谈好的条件。大S妈妈称生活费和房贷离婚时本来就协议是汪小菲付,两个保姆和1个管家的钱是大S付。大S妈妈透露汪小菲妈妈张兰今天发微信骂了她们全家半小时:“气到心跳快停止”。


汪小菲则再次发文怒斥大S妈妈:“徐妈妈,我够给你们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谁救回来的?你家多少孩子?我家就一个孩子,我妈妈怎么你们了?不让我们看孩子回北京?”汪小菲还放话:“再逼逼就把他们家的恶心事全说出来,尤其是小女儿的。”小女儿自然指的是小S,这波回应双方都怒气冲天。



汪小菲当天怒发二十几条消息,爆料小S吃安眠药思诺思, 还放话明天就要去台湾。



11月21日晚,大S发布声明稿回应,称从来没有伤害过汪小菲的身、心,祝汪小菲的店铺生意兴隆。



11月22日下午,汪小菲妈妈张兰发布声明,“对徐熙媛女士的声明,本人有几点回应” ,列举十个点回应声明,并称大S曾保证不会再婚。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