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影版《英雄》曝角色海报 “宫女”金高银眼含泪水

时间:2022.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韩国同名热门音乐剧改编电影《英雄》公布一组角色海报,由尹济均《国际市场》《海云台》)执导,金高银罗文姬郑承华赵在允裴正南李玹雨朴真珠等主演。



音乐剧及电影《英雄》故事均改编自韩国作家金薰作品《哈尔滨》,1909年,安重根在哈尔滨火车站击毙中日甲午战争策划者伊藤博文,而被韩国、朝鲜称为“民族英雄”。影版《英雄》将讲述在中国哈尔滨击毙伊藤博文后,得到了日本法院死刑判决的殉国义士安重根生命最后一年的故事。



影版《英雄》由音乐剧主演郑承华继续扮演“安重根义士”,金高银将扮演表面身份是宫女,实际幕后身份是情报员的“雪熙”。影片将于2022年12月上映。




文/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