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隆透露《阿凡达》续集计划 若有必要将拍6、7

时间:2022.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阿凡达》的续集《阿凡达:水之道》上映在即,而人们所关注的《阿凡达》的后续影片,也渐渐有了眉目。在采访中,影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表示,如果有这个需要,《阿凡达》将会一直拍摄下去。甚至拍摄到《阿凡达6、7》。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阿凡达4》已经顺利开机。不过,即便影片开机,也并不意味着该片能顺利杀青。卡梅隆表示:“实际上,第六部和第七部,并不是板上钉钉的影片。这要取决于前几部影片的接受程度;以及观众还是不是真的需要。很明显,我也没法每部都拍,拍这种电影需要巨大的能量。我有可能会教一些人来做这个事情。我不会在意一个导演多有才华,因为那些人不知道要怎么拍这些电影”。从卡梅隆的说辞来看,如果票房数字足够高,那么《阿凡达》系列将会一直拍摄下去。而且,他本人并不会担任每部电影的导演,而是会训练一些导演来担任这项工作。以外媒的评价来看,拍摄《阿凡达》,并不像是一个导演的工作,更加像是工程师的任务。


按照制片方之前的计划,《阿凡达》已经确定至少要拍摄到第五部,无论对于什么样的故事来说,这都是一个鸿篇巨制。《阿凡达2》的背景设定在第一部故事的13年后,杰克和妮特丽组建了家庭,他们目前被迫举家搬迁到被认为是避风港的礁群,以避开RDA采矿作业的威胁。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他们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会采取什么措施?


目前,《阿凡达2》被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