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奉俊昊新片《米奇7号》定档2024年 聚焦克隆人

时间:2022.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奉俊昊(左)、罗伯特·帕丁森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奉俊昊新作《米奇7号》(Mickey7),在8月开机之后就一直杳无音信。日前,这部科幻大作,确定了自己的档期。最终,该片北美定档2024年的3月29日。


影片将改编自爱德华·阿斯顿的小说《Mickey7》,风格被描述为《火星救援》《暗物质》的结合体,讲述男子Mickey7踏上了前往冰冻之地尼福尔海姆的殖民之旅,他是一个可牺牲的“消耗品”,专门受雇去做那些高风险的任务,而他死后会以一个克隆体的方式重生,大部份记忆得以保留。此次他也被认定死亡,然后他回到任务基地,发现一个新的克隆体Mickey8占据了自己的位置,Mickey7决定反抗。从剧情描述来看,这或许将会是一部主打惊悚质感的科幻片。场面或许会被放在次席。


这部小说的初稿于2019年末完成,在出版方出售美国国内版权之前,Plan B签订了电影化优先权,取得了原稿并决定开展小说电影化。据悉,作家艾希顿在去年将原稿赠与奉俊昊,当时正在构思新作的奉俊昊对此兴趣盎然。该片在英国拍摄,“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托妮·科莱特、“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娜奥米·阿基,以及史蒂文·元等人参与主演。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