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借着杨幂的东风,39岁的李晓峰火了,只是晚了16年

时间:2022.12.0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偶像剧《爱的二八定律》因为杨幂、许凯的热度,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虽然该剧并非是爆款,但完全配得上“热播剧”的称号,如果说杨幂、许凯的热度为《爱的二八定律》加持了很多关注度,那么这部剧也成全了剧中的很多配角,尤其是在剧中饰演秦施闺蜜任梅梅的李晓峰。


《爱的二八定律》任梅梅是秦施的闺蜜,也是她的二嫂,正是因为秦施的关系,任梅梅才有机会认识秦施的二哥,并且嫁给了他,不过,秦施的二哥非常不着调,他的“桃花”非常盛,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的跌宕起伏,任梅梅动不动就要和他离婚,秦施也没少为这对夫妻断官司。


虽然任梅梅所遇非人,但是,并不影响任梅梅与秦施的闺蜜感情,任梅梅尤其是拎得清的女人,她从来不会将自己的婚姻感情与和秦施的友情混为一谈,她对秦施是无条件的信任,也支持她的想法,在秦施和阳华的感情方面,任梅梅也算是一个神助攻,为他们的感情加温,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爱的二八定律》有一场戏,任梅梅和老公又闹翻了,她也发现了秦施与阳华之间的猫腻,但她并不知道秦施和阳华的感情就是一纸契约,所以,她找秦施喝酒,闺蜜二人借着酒劲袒露心声的桥段,让很多观众觉得很温馨,《爱的二八定律》中秦施与任梅梅的闺蜜情,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一头利落的短发,性格也非常酷飒,《爱的二八定律》中任梅梅这个角色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演员李晓峰却将这个角色演得很出彩,剧中任梅梅这个角色,也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李晓峰是1982年出生,她比杨幂大4岁,不过在《爱的二八定律》中,李晓峰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她和杨幂看不出年龄的差距,李晓峰出道已经16年了,她刚开始出道是做主持人,李晓峰曾主持了很多美妆的节目,很多时尚达人对她都非常熟悉。


做主持人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做演员,李晓峰虽然参加了很多很知名的影视剧拍摄,但是,因为出演的大多数是配角,所以李晓峰并未获得太多的关注,李晓峰曾参演电影《恋爱33天》,并且在电影《芳华》中饰演郝淑雯一角,在《下一站,别离》《我的真朋友》《花椒之味》等影视剧中,李晓峰也有很精彩的表现。


出道16年,作为主持人和演员,李晓峰最受关注的,还是《爱的二八定律》播出后,她与刘恺威的感情被狗仔曝光,刘恺威大方承认恋情,这段恋情也因为牵扯到杨幂,毕竟李晓峰与杨幂在《爱的二八定律》中演闺蜜,杨幂又是刘恺威的前妻,这其中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李晓峰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关于她的微博热搜,一挂就是好几天。


《爱的二八定律》中任梅梅这个角色戏份并不重,但是比较巧合的是,剧中这个角色与杨幂饰演的秦施非常亲近,这个时候李晓峰又被曝光与刘恺威的恋情,有人说李晓峰是最大的受益者,她是借着杨幂的“东风”,彻底的火了一把,以至于很多观众对任梅梅这个角色更加关注了。


娱乐圈不乏这样的明星,她们的绯闻或者恋情比作品更受关注,但是,演员还是要以角色为立身之本,现在的观众已经渐渐将演员的私生活和作品分开了,当然对很多明星而言,有关注还是比默默无闻强,只是“秀恩爱死得快”也是一个魔咒,尤其是身处娱乐圈,或许最安稳的感情,就是那种平平淡淡的,太高调的爱就像风,来得快去的也快,最后祝福李晓峰和刘恺威,也希望能看到更多他们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