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影片大调整 《神奇女侠3》《海王3》或被取消

时间:2022.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票房和影片口碑难有起色的DC宇宙,或将迎来重大变革。据外媒报道,DC影业新掌门人詹姆斯·古恩和彼特·萨法兰在和华纳高层商议后,决定将要对现行的DC宇宙进行大洗牌。


据了解,今后DC宇宙的可能性将会更多,但扎克·施奈德宇宙将会闭幕。其他可能性包括:《海王3》叫停、《超人:钢铁之躯2》叫停,《黑亚当》不再开发续集。不过,最令人无法理解的是,已经开发了两年的《神奇女侠3》也被取消。不过,古恩和萨法兰的计划,目前只是一个雏形,依旧在不断的变化之中,后续将如何开展,目前尚不得而知。


超人和海王此前都计划在《闪电侠》电影中做客串,卡维尔在9月份拍了客串戏份,但消息源表示目前华纳内部在讨论要不要保留他的客串,以及如果保留这段戏,它是否暗示了一些华纳并没有计划去实现的东西。不过,有消息表示《闪电侠》也可能有变动。至于《海王2》,或许将会是海王最后一部单行片,该片将在明年上映,这也是新领导层上任前阶段的最后一部电影。不过,杰森·莫玛大概率将会继续参演DC电影,他的新角色将是赏金猎人暴狼。后者则是古恩和萨法兰想力推的角色。


至于《神奇女侠3》,则与现行的DC新宇宙计划不相符合。因此,即便重新提交了剧本大纲,也还是被DC放弃。不过,DC也表示,此前砍掉《蝙蝠少女》是因为成本问题,而砍掉《神奇女侠3》的决定与钱无关。由此看来,DC目前正在着手全面重启,在规划中,需要一个相互联系交叉的故事宇宙。有消息表示,萨法兰正在招募创意团队。目前,DC待映新片还有《沙赞2》《蓝甲虫》,而马特·里弗斯和罗伯特·帕丁森的《新蝙蝠侠2》不受领导层变动的影响。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