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担任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时间:2022.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担任2023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

 

1905电影网讯 随着2023年的临近,柏林电影节也进入到了开幕前的最后阶段。日前,柏林电影节官宣,2023年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将由美国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担任。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表示称,32岁的斯图尔特作为演员作品颇丰,从《暮光之城》《斯宾塞》,她给予许多角色以生命力,展示了丰富和多面的才华。作为好莱坞青年演员中的一员,斯图尔特从独立电影起家,她先后主演的《第13年》《拜物有理》,让其成为好莱坞的童星。随后,又在《战栗空间》《小鬼神偷》《诉说》以及《荒野生存》等影片中展现了出色的演技。

 

出演《暮光之城》,让很多斯图尔特的影迷感到愤怒,毕竟这位出色的演员,并不适合好莱坞的大制作影片。在《暮光之城》完结之后,她再度回到了独立电影圈。其与好友达科塔·范宁合作了《逃亡乐队》,虽然评论褒贬不一,但她还是向外界证明,她更加偏爱小众电影。2015年,斯图尔特迎来爆发,他出演的《锡尔斯玛利亚》,为其拿下了法国电影恺撒奖、美国国家影评人奖。同一年的《依然爱丽丝》也是好评如潮。2022年,她以《斯宾塞》中戴妃一角,拿到了奥斯卡的提名。

 

按照计划,2023年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举行。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