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玄彬×黄政民!电影《交涉》上演韩版“万里归途”

时间:2022.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交涉》首发重要场景剧照。曝光的剧照中,黄政民孤军奋斗让紧张感高涨,玄彬破格变身粗犷大叔,二人将搭档展开一场韩版的“万里归途”。



该片由林顺礼执导,黄政民、玄彬主演,影片根据2007年发生在阿富汗的韩国人真实绑架案件改编。讲述了为救出被恐怖分子绑架的23个韩国人,黄政民饰演的外交官郑宰浩和为他提供帮助的人们身上发生的故事。玄彬将变身国情院特工搭档黄政民展开精彩动作戏。



此前,导演林顺礼在采访中谈到黄政民与玄彬的组合,表示:“影片里面需要有着能够很好地说服观众的力量的演员,所以想到了黄政民。玄彬私底下和黄政民熟悉,但是两人没有合作过。我觉得两个人的亲密里面有着化学反应,可能是对于对方有着信赖,从同框里面也能感受到那种亲密。虽然片中他们是互不相让的关系。”



电影《交涉》于2020年7月至9月在约旦拍摄,影片纯制作费达140亿韩元,至今为止在韩国还没有女性导演拍摄过100亿以上的电影。据悉,影片将于2023年1月18日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