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慧乔《黑暗荣耀》发布海量剧照 12.30全集上线

时间:2022.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Netflix出品的原创剧集《黑暗荣耀》发布正式预告及海报,该剧由《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编剧金恩淑执笔,安吉镐(《秘密森林)执导,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主演,讲述在经历充满痛苦和暴力的童年之后,一名女子将精心制定的复仇计划付诸实施的邪恶悲伤故事。



该剧也是宋慧乔继《太阳的后裔》后,与金恩淑编剧的二度合作,宋慧乔饰演世名私立小学老师文东恩,梦想是成为建筑师。作为未婚妈妈的女儿出生的她,因为贫穷在高中时期遭受校园暴力而辍学。



李到晛饰演周汝正,是在温室里长大、有着清新笑容的整形外科医生。林智妍饰演朴妍珍,是高中时期对文东恩实施校园暴力的人。廉惠兰饰演姜贤南,是另一个校园暴力受害者。



《黑暗荣耀》全剧共8集,将于2022年12月30日在流媒体平台全集上线。让我们一起凋零死去,绝不留情,神圣的悲剧就此揭开序幕!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