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政民出席《交涉》发布会 玄彬首谈为人父感受

时间:2022.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2月20日,韩国首尔,电影《交涉》制作报告会举行,导演林顺礼、演员玄彬黄政民、姜其永亮相。这也是玄彬初为人父后首度公开亮相。当天,玄彬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留着蓄胡造型现身,与黄政民等主创一起接受媒体访问。



制作报告会现场主持人提问玄彬,孙艺珍《协商》里面饰演的是交涉专家,所以拍《交涉》时她有没有给你什么建议?他表示,作品角色完全不同,所以她没给什么特别建议。然而玄彬的回答却被黄政民抓到了“把柄”,“所以你们俩那时就交往了?”,令新晋奶爸有些不知所措。


在现场提问下,玄彬也首度发表了升格为人父的感受,“孩子出生后,应该说今后肩膀会变得更重一点了,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要想展现帅气的父亲模样的话,好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应该就可以了吧。



电影《交涉》由林顺礼执导,黄政民、玄彬主演,影片根据2007年发生在阿富汗的韩国人真实绑架案件改编。讲述了为救出被恐怖分子绑架的23个韩国人,黄政民饰演的外交官郑宰浩和为他提供帮助的人们身上发生的故事。玄彬将变身国情院特工搭档黄政民展开精彩动作戏。



此前,导演林顺礼在采访中谈到黄政民与玄彬的组合,表示:“影片里面需要有着能够很好地说服观众的力量的演员,所以想到了黄政民。玄彬私底下和黄政民熟悉,但是两人没有合作过。我觉得两个人的亲密里面有着化学反应,可能是对于对方有着信赖,从同框里面也能感受到那种亲密。虽然片中他们是互不相让的关系。”



电影《交涉》于2020年7月至9月在约旦拍摄,影片纯制作费达140亿韩元,至今为止在韩国还没有女性导演拍摄过100亿以上的电影。据悉,影片将于2023年1月18日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