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满江红》曝预告定档大年初一 沈腾易烊千玺主演

时间:2022.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张艺谋新作《满江红》发布定档预告 集结多位实力派演员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张艺谋新作《满江红》发布定档预告 集结多位实力派演员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27日,张艺谋新片《满江红》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主演阵容也一同曝光,影片由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王佳怡、岳云鹏主演,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海报中,浓郁黑色宅邸、落满皑皑白雪的屋顶,与书有《满江红·怒发冲冠》词句的鲜红地面交相映衬,而在红底黑字的《满江红》词句之上,一个端坐姿态、身着官服的人影,形成了一种巨大的压制力量。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王佳怡、岳云鹏六位主演以不同姿态于此封闭宅邸中站立,冷峻之中隐隐透出一种相互牵制、充满张力的氛围。



电影《满江红》讲述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巨大阴谋之中。基于一定历史背景重新创作的故事,将传说中的未解之谜,以全新的视角进行讲述。


此前在金鸡推介会上,推介人透露这部影片是前所未有的悬疑反转片,很有挑战,跟以往所有见到的悬疑片都不一样。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