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陆军:《喀什古丽》是中吉良好互动的成功合作

时间:2022.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陈陆军:《喀什古丽》吉国首映是中吉彼此相互传播合作、发展、友好新闻信息的成功合作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陈陆军:《喀什古丽》吉国首映是中吉彼此相互传播合作、发展、友好新闻信息的成功合作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中国新闻社社长陈陆军在电影《喀什古丽》吉尔吉斯斯坦首映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我们即将迎来2023年,也迎来我们的电影《喀什古丽》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首映。这是在吉尔吉斯斯坦公映的第一部中国电影。


这部电影由中国国家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联合出品,由新疆喀什古城文化旅游公司、新疆华凌影业公司和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联合承制,去年元旦假期之际,已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黄金强档首播。


作为中国新闻社社长,我受电影出品方——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的请求,很荣幸在此与你们共同庆祝中吉建交30年。作为中国两家通讯社之一的中国新闻社,为综合性的国际通讯社,产品种类众多,包括影视产品。中国新闻社与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通讯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和互动,向彼此国家相互传播合作、发展、友好的新闻信息,共同致力于中吉友谊。


大家将要看到的这部电影,经过吉尔吉斯斯坦丝路文化公司译制,不仅得到了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的支持,更得益于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体育、青年政策部,电影家协会,多位部长和国家议员,主流媒体,以及部分中资企业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首部中国电影在吉公开放映的许可。作为首映式吉尔吉斯斯坦的主办方,国家议会吉中友好委员会和国家电影联盟,与我们进行了成功的合作。


这部电影的成功,不仅得到了国家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的真诚合作,更得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以及喀什市的有力支持。


在此,我一并感谢!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再次感谢新疆艾尔肯·吐尼亚孜主席、杜德文大使!


最后,我衷心谢谢高朋满座的全体观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