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想见你》曝求婚彩蛋 柯佳嬿许光汉终迎圆满爱情

时间:2023.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想见你》发布求婚彩蛋片段 黄雨萱生日时发生了什么?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想见你》发布求婚彩蛋片段 黄雨萱生日时发生了什么?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想见你》发布“李子维求婚黄雨萱”彩蛋片段,李子维(许光汉 饰)在黄雨萱(柯佳嬿 饰)的生日会上惊喜现身,并拿出戒指向她求婚,氛围温馨又浪漫,二人经历无数时空的失去和找寻之后,终于修成正果。电影《想见你》在元旦假期三天共收获超1.2亿票房,目前该片累计斩获超2.6亿票房!



在发布的“李子维求婚黄雨萱”的彩蛋片段中,黄雨萱(柯佳嬿 饰)在与李子维(许光汉 饰)视频通话中得知对方无法为自己庆生而失望地挂断了电话,而后黄雨萱公司的同事们拿出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为她庆生,在众人的祝福声中黄雨萱把前两个愿望分享给了她的同事们。



而当她闭起双眼许下第三个愿望时,身后传来了李子维的声音“黄雨萱,生日快乐”;随着电影中经典音乐再次响起,拿着求婚戒指的李子维单膝跪地出现在她面前,李子维深情款款地问道“想当李太太吗”,黄雨萱满脸幸福、毫不犹豫地给出肯定答复,二人更是浪漫拥吻。



电影《想见你》以精良的制作和不俗的口碑,加上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自上映以来全网热议如潮,在节日期间更形成“想见你”的观影热潮,元旦三天成绩喜人,共收获超1.2亿票房,目前该片累计斩获超2.6亿票房,影片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